International House

London 地址: 24 Great Chapel Street London W1F 8FS, United Kingdom
Bristol 地址: 27 Oakfield Road, Clifton, Bristol, BS8 2AT

學校統計資料

International House 倫敦國際語言教育機構是一所成立於1953年的教育信託機構,一直致力於在世界各地通過語言培訓和教師培訓增進國際間的理解。
每年接待來自約150個國家的7000多名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具有活力和多元文化的氛圍,讓學生們有機會接觸到來自不同國家和有許多不同的背景的人。
IH倫敦國際語言教育機構新遷柯芬花園 (Covent Garden)。我們的新建築是應教育需求所設計的,9層樓,52個現代化的空調教室,每間教室都安置了電腦並使用了許多最新的技術,如多媒體白板。首推此學校的商業英文課程、考試準備課程師資優及雅思考試官方的考場。

校區特色

曼徹斯特 Manchester 校區:,位於曼徹斯特著名的中央商務區,距離Piccadilly花園僅需2分鐘的步行時間,附近也有公車站,火車和電車等大眾運輸工具非常便利。
蘇格蘭 Aberdeen 校區:IH Aberdeen是一間在蘇格蘭的小型且友好的學校,學校的學生人數不多,所以大家會像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很容易記得彼此的名字。
紐卡索 Newcastle 校區:位於市中心內,有各種大眾交通工具皆非常發達。校內設有咖啡廳販售飲品與各種輕食,供學生課餘交流或午餐使用。除此之外,還設有設備完善的讀書中心,學生可以在讀書中心自習或討論功課。
貝爾法斯特 Belfast 校區:位於市中心上,距離貝爾法斯特市中心也只需要5-10分鐘的步行距離。生活機能十分便利,各式商店、大型百貨公司、特色餐廳與酒吧林立。語言中心是一棟四層樓、且紅磚建造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物。學校內有簡易的餐廳,供學生用餐與休息,戶外也有一小座花園可供學生休憩

一般英語課程 (20)

General English 20

上課時數: 每週20堂課,每堂55分鐘 ,總計18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上課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09:00am~13:10pm

密集英語課程 (25)

General English Class (25)

上課時數: 每週25堂課,每堂55分鐘 ,總計22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9:00~下午15:30 

商業英文 (25)

Business English 25

上課時數: 每週25堂課,每堂55分鐘 ,總計22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12:00, 13:15-15:15

學校介紹

logo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