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vern House

London 地址: 200 Pentonville Road, London, N1 9JP
Brighton 地址: 20 Queens Rd, Brighton BN1 3XA, UK 

學校統計資料

倫敦是擁有悠久英文歷史的歐洲最大城市,融合古老的傳統和時尚尖端的流行,可謂英語世界的首都,也是所有英語系國家的孕育溫床,更是英國文化與藝術薈萃之地。對於喜愛追尋英國輝煌歷史的遊客,別錯過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 前的禁衛軍交接儀式和西敏寺,以及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國家美術館 (National Gallery) 和泰特美術館 (Tate Gallery)。當然,別忘了到中國城 (China Town) 一遊,體驗東方風情。
倫敦是一個自由、熱情、藝術、文化和流行的迷人城市,吸引著新生代的設計師和狂野自由的跳蚤市集,將倫敦帶入一個調色盤的流行風潮。在這裡,您可以尋找到設計師名店,也可以在西區欣賞世界文明的劇場表演。不論您喜愛哪種風格,倫敦都能滿足您的所有品味和喜好。這個城市總是充滿著無窮的創意和活力,讓您在每一刻都能感受到它的魅力和魔力。
 

校區特色

Malvern House是位於倫敦Kings Cross核心地段的語言中心,交通極為便利,步行數分鐘即可抵達地鐵站和著名旅遊景點。學校成立於2000年,現已發展成倫敦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得到英國文化協會認證。學校提供多樣化的課程,包括普通英語、商業英語、考試準備等,並有不同程度的 IELTS 課程和大學先修課程。在這個多元文化的環境中,學生能享受高品質的教學和學習環境,並拓展國際視野,實現個人目標。

一般英語課程(15)

GENERAL ENGLISH 15

上課時數: 每週15堂課,每堂45分鐘 ,總計11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一週上課15小時

密集英語課程 (25)

Intensive English (25)

上課時數: 每週25堂課,每堂45分鐘 ,總計18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9:00~下午15:30 



此課程包含了20堂課的閱讀、寫作、口語和聽力以,着重於口語、發音和聽力的發展溝通技巧;以及5堂課共3.75小時的選修課程如會話課、寫作、雅思、多益、發音、商用英文、英國文化課程等。

超密集英語課程(30)

Super Intensive VIP English (30)

上課時數: 每週30堂課,每堂45分鐘 ,總計22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9:00~下午15:30 

此課程包含了20堂課的閱讀、寫作、口語和聽力以,着重於口語、發音和聽力的發展溝通技巧;以及10堂課共7.5小時的選修課程如會話課、寫作、雅思、多益、發音、商用英文、英國文化課程等。 學生可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兩堂不同的選修課程。

學校介紹

logo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