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bourne School

地址: 30 Beaufort Road, Southbourne, Bournemouth, BH65AL

學校統計資料

Southbourne 專業英語學校, 成立於1966年, 是一家由家族經營的語言學校, 座落於Bournemouth市中心附近著名的觀光海灘。學校擁有傳統的英式建築和英式花園, 散發著古典浪漫的風格。

Southbourne專業英語學校以輕鬆友善的學習氛圍而聞名, 全年提供各種年齡, 語言水平和國籍的學生最佳的英語學習機會。學校的英語課程分為6個級別, 滿足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

校區特色

Bournemouth,這個充滿活力、位於海濱的繁華城市,是英格蘭南部最著名的休閒度假勝地之一。 全年都舉辦豐富多彩的慶典活動,各式各樣的俱樂部、酒吧、電影院、餐廳和演唱會吸引著來自英國乃至全球各地的遊客,為這座本就多姿多彩的城市注入了更濃厚的 國際氛圍。

坐落於英國最繁華的 Dorset 和 Hampshire 兩郡之間的Bournemouth,不僅散發著濃厚的文化氣息,更呈現出讓人屏息的如畫風光。

一般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15)

上課時數: 每週15堂課,每堂60分鐘 ,總計15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此課程為一週15小時的基本英語訓練課程。課程結構包括文法、字彙、發音與聽說讀寫四種基本語言能力的加強。老師們會提供定期的進度評估,讓您更能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

密集英語課程(21)

Intensive General English (21)

上課時數: 每週21堂課,每堂60分鐘 ,總計21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此課程為一週21小時的密集英語訓練課程。課程結構包括文法、字彙、發音與聽說讀寫四種基本語言能力的加強。下午的課程內容相當彈性,老師會視學生上課狀況去調整想加強的部份,每週會訂下一週的討論主題。老師們會提供定期的進度評估,讓您更能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IELTS Course

上課時數: 每週21堂課,每堂60分鐘 ,總計21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一般來說,英國大學的入學英語要求為雅思 6.0 – 6.5分。

學校介紹

logo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