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International

London 地址: 259 Greenwich High Road, Greenwich, London SE10 8NB, UK 
Brighton 地址: 10 Brunswick Place, Brighton, East Sussex, BN3 1NA
Oxford 地址: Pembroke House, 36 – 37 Pembroke Street Oxford OX1 1BP, United Kingdom 

學校統計資料

Oxford International London – Greenwich School of English 

除了學校更專門為學生設立的兩間學生聯誼廳並附設disco、Karaoke等娛樂設備外,更不定期舉辦多樣化的校外教學,去當地有趣的景點之外,讓學生們在課餘時能和朋友在咖啡廳閒聊、或是在餐廳共進個午餐,擁有一個精采的社交活動。

學校附近景點:格林威治大學、皇家海軍學院、泰晤士河、國會大廈、格林威治天文台

校區特色

Oxford International – Greenwich 有18間教室,並配有自修教室,電腦網路教室,學生聯誼廳,全校區都有WIFI 無線網路。本校高及格率的考試課程更是值得推薦。學生人數淡季維持80人,旺季可達300人。本校採小班制,每班平均12人,至多不超過15人。學校周圍步行2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發現多樣化的商店、咖啡廳、酒吧等,學校正對面就是電影院。
在這邊的生活機能足夠,要前往市區及各大景點都是非常方便。本校位置離倫敦市中心約20分鐘的車程,是周末假日許多人消磨時間的去處, 尤以熱鬧的周末市集最為號召,其中格林威治市集(Greenwich Market),週末市集(Weekend Market),鄉村市集(Village Market) 最受歡迎。 

半天英語課程-上午班(20)

Morning Class (20)

上課時數: 每週20堂課,每堂45分鐘 ,總計15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上課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9:00am~12:15pm

本課程適合想在一定的時間內達到英語的進步,可增加你的字彙量,加強文法、寫作能力及閱讀能力。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此課程採用多種教學方法,目的在於培養英語的流利性及準確性,並能自信的使用英語與國際交流。

密集英語課程(30)

Intensive 30

上課時數: 每週30堂課,每堂45分鐘 ,總計22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上課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9:00am~02:30pm

本課程適合想在短時間內(幾個星期),或是想長期進修已達到英語的進步的學生。本課程規劃為文法加強、字彙/詞彙的加強、及英語的靈活運用。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20)

IELTS Exam (20)

 

上課時數: 每週20堂課,每堂45分鐘 ,總計15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9:00~下午12:10 

學校介紹

logo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