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

London Central 地址: 19-21 Ridgmount Street London WC1E 7AH
London Hampstead 地址: 13, Lyndhurst Terrace London NW3 5QA
Cambridge 地址: 41 Tenison Road, Cambridge CB1 2DG

學校統計資料

LSI语言學校位于一座维多利亞時代建成的建築中,宽敞、通風,並带有一个漂亮的隐秘花園。無論你學習 TOEFL 或劍橋考试準考课程,或者通過一類ESL/EFL 课程學習英语,你都將從卓越的學習设施中穫益,包括一間電腦室和语音室、圖書馆和無限上往服務,帮助你通過英语课程盡可能地學習到更多知識。
我們將為您找到適合您的課程級別
在您課程的第一天,我們將通過筆試和面試確認您的課程級別和需求,並把您安排到對應您的級別最好的班級裡。

校區特色

充滿互動的課堂
LSI的語言教學採用一種充滿生機,積極靈活的方式。我們認為在課堂上積極溝通是最有效的學習方式,通過口語交流,您會很快達到流利的水平。
語言能力認證書
您會在課程的最後一天獲得一張證書,上面列出了您所參加過的課程以及所達到的語言能力級別,以此作為您語言能力的證明。如有必要,也可為您提供一份報告。 
小班教學,優秀教師
定期個別輔導及有效的課程設計確保您在重要的溝通技巧上進展迅速。我們的教師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友善,樂於助人,並且隨時願意傾聽學員的聲音.語言的活學活用.
靠近市中心的地理位置
學校地理位置靠近市中心,並分佈在世界上一些最令人嚮往的城市裡,LSI的學生能夠接觸到各種形式的社交和文化活動。
設備齊全的語言中心
LSI語言學習中心的舒適環境中具有配套齊全的最新教學材料和資源。在上課時間或自習時間,電腦室可供隨時使用。軟體課程範圍從語調練習到文法和詞彙的擴展。LSI學生享有學校免費無線上網。

標準英語課程 (20)

General English (20)

上課時數: 每週20堂課,每堂50分鐘 ,總計16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學術英語課程

Academic English

上課時數: 每堂50分鐘 

開課日期: 每週一

密集英語課程 (24)

Intensive (24)

上課時數: 每週24堂課,每堂50分鐘 ,總計20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密集課程每週提供 24或 30 節可選課程。所有密集課程在上午普通班 20 課程(1-4 節課)結束後開始。下午班課程(第 5-6 節課)期間,有適合各程度、需求和興趣的選修課可選擇。

密集班 24 下午班課程一週兩次,密集班 30 下午班課程每天下午開課。

雅思/多益/托福 考試準備課程 (30)

IELTS/TOEIC/TOEFL Preparation (30)

上課時數: 每週30堂課,每堂50分鐘 ,總計25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

在這門課程中,您將學習:

• 語法結構的準確應用 • 交流技巧和能力 • 功能性句型 • 詞彙擴充 • 積極學習技巧 • 獲得更高雅思、新托福、多益分數的考試技巧。

在倫敦市,您將會發現無盡的美術館、畫廊和世界知名的博物館,這些文化場所都充滿了獨特的藝術魅力。而且,有許多免費的展覽可供參觀,讓您能夠輕鬆地欣賞到各式不同的藝術展示。當您參觀完這些文化場所後,可以前往享受美食家高度評價的倫敦餐廳,品嚐各種美味佳餚,或是在露天咖啡廳中悠閒地品嚐咖啡,享受寫意時光。當然,您也可以前往倫敦的公園,躺在草地上閱讀書籍,享受寧靜的片刻。
除了白天的文化饗宴,倫敦的夜晚同樣充滿著娛樂和活力。您可以和好友一同前往夜總會,狂歡到天明,感受倫敦夜生活的熱情與魅力。不論您是第一次來到倫敦,還是已經多次探訪過這座城市,倫敦總能帶給您驚喜和新奇的體驗。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裡,每一天都是一場新的冒險,讓您流連忘返。

學校介紹

logo_png